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睢宁疫情上热搜 睢宁最新疫情通告今天

2022-12-15 15:52:38 来源:贸易经济网

睢宁疫情上热搜 ?

据睢宁县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23号),2022年4月16日下午起,我县在全县域范围内开展了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累计采样88.75万人。截至17日19时,新增初筛阳性人员89例,正按规范要求进行复核并转运处置。全县累计追踪排查密接1542人、次密接817人,相关人员已落实管控措施。

梳理官方通报发现,4月2日,睢宁县发现1人核酸初筛结果呈阳性,其后的4月3日至14日没有关于新增阳性感染者的通报。15日起,该县疫情严重,原因是什么?具体情况有待官方进一步通报。

“整个小区全部拉走?

由于城中村户厕、下水道、公厕等基础设施薄弱,是病毒传播高风险点。经专家综合研判,决定近日对睢宁县苏源小区、向阳小区、红旗巷、东北小区等城中村的重点区域、重点楼栋部分居民转移到安全地区,集中给予生活保障、集中开展健康监测。后续,将组织专业队伍对以上区域进行严格消杀,待卫生检测彻底达标后,再将转出人员安全转回。

当前,睢宁县疫情防疫形势严峻复杂,县委、县政府正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尽最大努力守护市民健康,保障城市安全运行,稳定市场供应,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值此关键时刻,广大市民更要相信党委政府、坚定抗疫信心,要理性分析形势、科学面对疫情,不能掉以轻心,但也无须过度恐慌,要听官宣、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要坚持居家静默、多些理解支持,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争取早日回归正常生活。

标签: 睢宁疫情上热搜 睢宁最新疫情通告今天 睢宁为什么上了热搜 徐州睢宁新冠疫情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