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2016中国最佳雇主榜单是什么?中国最佳雇主20强名单

2022-12-30 11:21:30 来源:贸易经济网

2016中国最佳雇主榜单是什么?

日前,智联招聘公布了“2016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名单,前三名分别是腾讯、招行和宝马中国,阿里巴巴排名第四,百度排名第十二。按照这个排名来看,互联网公司里最好的老板分别是马化腾、马云、李彦宏。而之前被误传1500亿年终奖的华为排在30名开外。另外,拥有大量粉丝用户的小米、魅族、OPPO、VIVO遗憾未入百强。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从2005年开始,是智联招聘跟北京大学联合发起的一项“最佳雇主”调查活动。12月10日晚,“2016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在三亚举行,活动揭晓了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前30名排行,并按照企业名字拼音排序,给出了100强名单。今年对员工的尊重程度以及超过薪酬,成为最佳雇主的关键指标。

中国最佳雇主20强名单:

拜耳(中国)有限公司

辉瑞中国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公司

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

默沙东(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诺华集团(中国)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

友邦中国

中外运-敦豪国际航空快件有限公司

标签: 2016中国最佳雇主榜单是什么 中国最佳雇主20强名单 最佳雇主2017排行榜 全国最佳雇主怎么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