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转基因成分含量多少算转基因?非转基因大米和转基因大米区别

2022-12-28 09:55:23 来源:贸易经济网

转基因成分含量多少算转基因?

欧盟强制性规定对于食品中转基因成分含量超过0.9%必须进行强制性标识别;韩国规定转基因成分含量超过3%必须强制性标识,当食品中前5种含量最高成分含有转基因成分但是比例低于3%也不需要标识;日本则为超过5%必须进行强制性标识,当前3种成分含转基因成分且含量不超过5%则不需要进行标识;而在中国,今年来立法逐步完善,转基因的标识也在逐渐完善。

美国如何管理转基因产品?

美国于1986年通过了《生物技术法规协调框架》,目前关于转基因产品的管理基于原有基础上增加了部分条款。同时美国农业部(USDA)、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和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作为主要管理机构,分工协调。在上一篇文章也讲述了它们各自的管理领域和管理范围。

标签: 转基因成分含量多少算转基因 非转基因大米和转基因大米区别 转基因和非转基因有什么不同 转基因豆油和非转基因豆油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