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blh是什么意思?电气图纸网线上标blh代表什么?

2023-01-31 11:04:13 来源:贸易经济网

blh是什么意思?blh是网络用语什么意思?

blh,饭‌‌‌‌‌‌‌圈用语,“白莲花”的首字母缩写。

白莲花是一个网络流行词,广泛运用在网络上,泛指是外表看上去纯洁,其实内心阴暗,思想糜烂,一味装纯洁、装清高的人,类似于绿茶婊,当然两者之间有一定的区别。

白莲花与绿茶婊的区别

1.从外貌来讲,绿茶婊泛指外貌清纯脱俗,总是长发飘飘,在大众前看来素面朝天,在人前装出楚楚可怜、人畜无害、岁月静好,而白莲花是众女皆浊她独洁的白莲花,外表柔弱而无辜。

2.从内心来讲,绿茶婊多病多灾、多情伤感,背后善于心计,玩弄感情的女人,而白莲花是内心深处却阴险狡诈,骗取同情,达到险恶目的人,与外表的柔弱与内心不符,升级版的绿茶。

3.从同性角度来讲,与绿茶婊相比白莲花更容易骗取同性的信任,表面上和女生们维持着友好的关系。

标签: blh是什么意思 电气图纸网线上标blh代表什么 blh是哪个国家的缩写 blh是网络用语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