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朱军为什么被央视除名?弦子对朱军评价

2023-02-23 10:26:28 来源:韩娱台

朱军为什么被央视除名?朱军还能重返央视吗?

朱军被投诉强吻女实习生。央视首先为了维护形象,在不管真假的情况下暂停了朱军的职务。朱军虽然最终还是打赢了官司,可是名誉也毁了,只要提起朱军,就会让人想起性侵案,朱军也因为这件事从台前到幕后,其实朱军也并未被央视开除,案子胜诉之后就制作《信中国》节目了。

这件事朱军受到了名誉的损失,虽然胜诉了,可是工作已经转移到了幕后,不能说是因为性侵案而被淘汰的,实际是因为舆论而被淘汰的,这对朱军心里和名誉都带来了不小的冲击,如果这件事法律给了朱军证明,还是希望他能再次出现大众视野,相信也有很多人期待着他的复出。

朱军是个怎样的人?

朱军的经历和刘强东还是很相似在网友心中,根本就不可能这样,刘强东最终是被无罪释放,而朱军是被搞上了法庭,一直说弦子是一些人想要整垮朱军的筹码,其实不正常啊!如果在弦子的背后真有什么背景,那么朱军肯定是早就跨了,不会持续这样长时间,还是来看看最终的结局是怎样的吧?看看朱军在里面到底是怎样的人吧!崔永元道歉就证明了朱军是怎样的一个人,得理不饶人的人!

标签: 朱军为什么被央视除名 朱军还能重返央视吗 弦子对朱军评价 主持人朱军回归央视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