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雅诗兰黛的智妍面霜怎么样?多效智妍面霜好用吗?

2023-02-22 07:56:01 来源:万能知识网


(资料图片)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雅诗兰黛的智妍面霜怎么样,多效智妍面霜好用吗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雅诗兰黛的智妍面霜怎么样,多效智妍面霜好用吗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以下内容关于《雅诗兰黛多效智妍面霜好用吗》的解答。

1.雅诗兰黛多效智妍面霜有保湿的功效这款面霜中质地水润,富含多种保湿因子,可以及时缓解肌肤的干燥压力,为肌肤长效补水,强化肌肤屏障,锁住水分,让肌肤更加水润光泽。

2.雅诗兰黛多效智妍面霜有美白的功效雅诗兰黛多效智妍面霜中含有大量美白成分,可以抑制黑色素细胞的活性,减少黑色素沉积,吸收紫外线D,能够提亮肤色,让肌肤更加白透亮。

3.雅诗兰黛多效智妍面霜有抗老的功效雅诗兰黛多效智妍面霜的主要功效就是抵抗初老,减少面部已有细纹,防止新生皱纹,通过抑制神经传导,减少肌肉收缩,从而紧致肌肤,让面部轮廓感更强,抵抗地心引力。

标签: 雅诗兰黛面霜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