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重点聚焦!国际老人节是什么时候?国际老人节是几月几日?

2023-03-06 15:03:34 来源:万能知识网


(相关资料图)

关于国际老人节是什么时候,国际老人节是几月几日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国际老人节是什么时候,国际老人节是几月几日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以下内容关于《国际老人节在哪一天》的解答。

1.国际老人节在10月1日,1982年,由联合国倡议,老龄化问题世界大会通过了维也纳老龄问题国际行动计划。

2.1990年12月14日,联合国大会通过45/106号决议,指定10月1日为国际老年人日。

3.1991年,即联大赞同老龄问题国际行动计划的9年后,大会又通过联合国老年人原则(46/91号决议)。

4.2002年,第二次老龄化问题世界大会通过《马德里老龄问题国际行动计划》以回应21世纪人口老龄化带来的机会和挑战,促进多年龄社会的发展。

标签: 国际老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