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总投资超50亿元!5GW异质结电池及组件制造项目签约安徽蚌埠_速读

2023-04-17 09:56:52 来源:KE科日光伏网


【资料图】

近日,5GW高效异质结电池及组件生产基地项目正式签约落地禹会区。该项目总投资50.2亿元,预计今年二季度开工建设,2024年6月投产,项目一期达产后预计实现产值25亿元。

今年以来,禹会区把招商引资作为抓经济、促发展的一号引擎,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劲头,通过领导带头招商、全员招商、基金招商、以商招商、平台招商等方式,多措并举奋力跑出招商引资加速度。一季度,该区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3个、计划总投资83亿元,其中50亿元以上项目1个。

禹会区围绕新一代信息显示、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新型建材等产业领域,持续开展精准招商,促进招商引资呈现出投资增速趋快、投资结构趋优、投资效率趋好、投资领域趋宽的良好态势。本次引进的5GW高效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片及组件生产基地项目将持续吸引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项目齐聚落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