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把对面当猪宰!BLG横扫R7晋级胜者组决赛,ELK:对面是人机吗?

2023-05-03 22:51:21 来源:电竞大事件esports


(资料图片)

作为LPL赛区今年的二号种子,BLG终于要在2023MSI入围赛第二天亮相赛场上,他们的对手就是来自拉丁美洲赛区的R7,虽说R7是今年拉美赛区的冠军,但由于赛区强度不同,所以R7现如今根本不是BLG的对手,至少在赛前的绝大部分预测中,BLG是近乎碾压式的被看好。

因为G2在首日中单泰坦发挥出了非常奇特的效果,善于学习的BLG也是如法炮制,在第一局给yagao首抢了泰坦,而这个英雄是非常适合这种个人能力一般,却偏好支援的中路选手。

之后又给了BIN整个春季赛出场率极低的奎桑提,他整个春季赛只玩过两场奎桑提,且季后赛一场未选,所以BLG第一局的BP是将所有的输出重点交给了elk。ELK也是没有辜负团队的信任,直接在下路打出了巨大的对位压制,xun也很懂,前期就围绕下路这个点去牵制对面的节奏,R7下路双人组也是连续遭到击杀,10分钟不到,R7就已经宣布下半区没法玩了。

中期elk更是直接上嘴脸,仗着装备优势,看到人就骑脸一套,R7根本不敢接团,BLG在控下两条小龙后,20分钟不到就已经拿到了一万多的经济领先,随着小龙的听牌,BLG也是在24分钟轻松拿下大龙,携带大龙buff,BLG轻松拿下首局比赛。

第二局R7终究还是只撑了5分钟不到就焉了,前期靠着一级团,R7蜘蛛拿下了一血,并且之后打出了一波上野的小高潮,甚至龙王在中路也是成功压制了yagao杰斯的发育,但他们的问题就是下路太弱,在没人帮的情况下被ELK各种点菜,在经济以及等级的双重压力下,R7根本没法接ELK超过3秒的输出。

凭借着这个无解的下路强势点,BLG也是在中期迅速滚大经济雪球,比起第一局,R7第二局的崩盘甚至更早。

最终在20分钟大龙刷新后,BLG也是掐准点rush大龙,结果xun导估计是手机短信响了一声,大龙立马被抢了,但这也无伤大雅,最终也是靠着elk在高地的一波四杀,BLG 2-0横扫对手,晋级胜者组决赛。

BLG下一个对手就是之后GG和GAM的胜者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