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小学的加加减减都这么难吗,大学生都没算明白,关键一家三个答案|世界观察

2023-05-16 00:03:58 来源:哔哩哔哩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现在小学的数字就已经这么难了吗?我这大学生想半天都没想明白!西瓜成本价是50元,卖70元,但是客户却给了张100元假钞,那到底是亏多少钱?一开始我是这么算的:假币砸我手里了,直接就是亏了100,然后我的西瓜又没了,又亏了50元,所以总的就是100+50元=150元。我老婆说不对,你亏了西瓜50,然后又找出30的真钞,这肯定也是亏的,收到的100又烂在手里,那不就是50+30+100=180元吗?不对呀,怎么越算亏越多啊,这生意还能做吗?好在儿子比较聪明,就说你们都不对啊,问题就出在这100元,假如这不是假钞,那是不是就啥事也没有,所以亏的就是这100元假钞。嗳可以哦,还真是一代强过一代,只亏了100元,不错不错!大家说我们三个谁算的是对的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