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三河市幼儿园招生方法最新2023

2023-07-04 15:13:09 来源:本地宝

三河市2023年幼儿园招生分为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两种方式:

(一)东市区第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第三幼儿园、第五幼儿园、第一中学附属幼儿园,高新区第一幼儿园、高新区第二幼儿园、高新区第三幼儿园及西市区小学校中园新生为网上报名。

招生分为两个阶段:


【资料图】

第一阶段: 招生范围内原始村街的村民子女直接录取:

第二阶段: 原始村街的村民子女录取结束后,其余报名人数多于剩余学位数的,则采用电脑摇号的方法进行补录。

(二) 东市区第四幼儿园、第七幼儿园新生为网上报名。

招生分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 招收招生范围内原始村街的适龄幼儿;

第二阶段: 招收有招生范围内房产且有招生范围内户籍的适龄幼儿,若报名人数多于剩余学位数,则采用电脑摇号的方法进行补录;

第三阶段:前两个阶段录取结束后,如有空余学位,招收有招生范围内户籍或有招生范围内房产且是三河户籍的适龄幼儿,若报名人数多于剩余学位数,则采用电脑摇号的方法进行补录。

(三) 港中旅幼儿园新生为网上报名。

招生分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 招收西蔡村、港中旅海泉湾适龄幼儿,若报名数多于学位数则采用电脑摇号的方法进行录取:

第二阶段: 招收有招生范围内房产且有招生范围内户籍的适龄幼儿,若报名人数多于剩余学位数,则采用电脑摇号的方法进行补录:

第三阶段,前两人阶段录取结束后,如有空余学位,招收有招生范围内户籍或有招生范围内房产的适龄幼儿,若报名人数多于剩余学位数,则采用电脑摇号的方法进行补录。

(四) 其它幼儿园为现场报名

幼儿园网上报名具体流程请登陆“三河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查询《三河市2023年幼儿园招生报名须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