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苏炳添一月工资多少?一年能赚到2100万左右

2021-08-13 14:58:04 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提起苏炳添,大家都知道他不仅是国家队田径队运动员,还身兼母校暨南大学体育学院副教授,因此,大家对其收入方面非常好奇,究竟苏炳添一月工资多少呢?还有他妻子林艳芳从事什么职业?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苏炳添一战封神,在东京奥运会男子百米决赛上以9秒98的成绩获得世界第六,这是全中国乃至全亚洲站在百米决赛跑道上的唯一黄种人。半决赛上以9秒83的成绩刷新了整个亚洲记录,改写了整个亚洲的田径史。

苏炳添作为国家队运动员,每月只领取几千元基本工资。不过,工资只是国家运动员收入的一部分,奖金占了收入很大一部分,包括比赛奖金、奥运会的奖金、国家的奖金、再加上地方的奖金等,大概有1000万的奖金。

另外,苏炳添代言包括益达、影豹、国内知名手机品牌等,加起来也大概是1000万左右。在外加参加综艺节目,大概还有100万的收入,全部算起来的话,苏炳添一年应该是能赚到2100万左右。

网友对于苏炳添一年收入的计算很精确,在一届奥运会上演了完美表现之后,苏炳添可以说是名利双收。至于他妻子林艳芳从事职业方面,网上并没有相关资料介绍,只知道两人结婚后,林艳芳一直在家当全职太太,平常会自己做一些手工和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