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基金容易亏钱的原因有哪些?没有考虑与自己的适配性

2021-09-06 16:54:47 来源:股城网

在基金市场上有这样一种怪相,指数是上涨的,但有些投资者是亏钱的。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基金容易亏钱的原因还是有必要了解的。那么,基金容易亏钱的原因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一、频繁低买高卖。似乎绝大部分投资者都无法避免追涨杀跌的魔咒,其核心原因还是因为贪婪,看到市场的上涨,生怕错过赚钱的机会,希望马上把握住市场行情,分享一波收益,在市场下跌的时候又生怕造成更大的亏损而迅速撤场,这往往是投资者赚不到钱的罪魁祸首。

二、没有考虑与自己的适配性。大部分投资者在选定一只基金投资时,更多的是关注基金本身的情况,很少关注基金与自身投资需求的适配情况。我们在投资基金的时候,需要考虑资产配置的,基金的风险级别与自己的承受能力相匹配,否则容易导致信任危机,出现不好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