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腾讯课堂怎么看回放评论 点击头像旁边的“个人中心”

2021-12-08 15:23:05 来源:环球财经观察网

大家好,我是环球财经观察网的编辑小咔,很多人经常在搜索关于腾讯课堂怎么看回放评论,腾讯课堂怎么看回放方面的信息,小咔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1、打开电脑上的浏览器,通过百度搜索找到“腾讯课堂”或者直接进入网站ke.qq.com进入腾讯课堂首页。

2、在右边选择登录,可以选择QQ、微信账号登录。请注意,您需要一个在登录前已观看或注册学校课程的帐户。

3、成功登录后,点击头像旁边的“个人中心”,即可看到注册课程信息,点击上课!

4如果、以后想看重播,点击“学习计划”,点击“查看所有任务”看到这个界面,然后点击观看重播。

1、用手机打开课程链接会看到这个页面,然后点击屏幕右下角的“查看任务”进入课程详情页。

、如果你不能在这里访问课程的任务页面,这意味着你的当前账户不是你注册的账户,所以你可以切换账户登录。

3、点击屏幕中间的“回放”查看!

注意!只有成功的家长才能观看回放!如果还是看不到回放,可能是因为登录账号不正确,或者没有购买成功,所以无法观看。

相信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也欢迎对游戏很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