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水煮鱼皇后淘宝店叫什么?一年之内成为两钻卖家

2022-04-19 16:23:07 来源:开淘网

淘宝是网红达人的聚集地。连明星薛之谦和郑凯都插一脚。在这之前,一位“资深”网红水煮鱼皇后早就下了淘宝这片汪洋大海。可是水煮鱼皇后是谁?水煮鱼皇后淘宝店叫什么?

一、水煮鱼皇后是谁?

“水煮鱼皇后”原名叫李叶,是浙江树人大学学生。

网友“水煮鱼皇后”自导自拍了一组名为“水煮鱼的淘气生活”参赛靓照后,立即导致其个人关注度飙升,转贴中被网友加封为“淘宝第一美女”。近日,网络知名人士“十年”(又自称“十年奶奶”)无意在杭州抓拍到水煮鱼皇后在星巴克的照片,并把其拍摄的水煮鱼皇后的照片放在网上,网友更是热情高涨,引起社区、论坛跟帖火爆,吸引无数眼球。

她于淘宝上开设的水煮鱼皇后的淘宝店,一年之内已经成为了该网站的两钻卖家,已有超过500的好评并且好评率达到100%。这个精明的女孩,经营的是现在时尚MM们钟情的韩国校服、小饰品、化妆品、钱包等一类常见的东西。

而由于其选取的货物款式、外观以及质地等独特,加上她本人来个时不时时装真人秀,爱美的女孩子往往看到中意的商品都会难拒诱惑。能扮靓自己并且能靠此赢得一份良好的收入,自然成为大家的羡慕追逐对象,并且颠覆了社会上对80一代自私、自理能力不强等现象的偏见。

二、水煮鱼皇后淘宝店叫什么?

水煮鱼皇后淘宝店叫什么?水煮鱼皇后淘宝店叫做SE7EN CLUB。

三、水煮鱼皇后淘宝店地址

点击水煮鱼皇后淘宝店地址在哪里?

四、水煮鱼皇后淘宝店简介

从图片上可以看出水煮鱼皇后淘宝店开店历史已经有11年了!并且是一家5蓝冠商家。店铺的DSR评分都很高哦!

希望水煮鱼皇后淘宝店宝贝的网友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地址去逛逛哦!

标签: 水煮鱼皇后淘宝店 大学学生 两钻卖家 淘宝店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