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大连日本风情街是谁投资的?央视评论大连日本风情

2022-06-01 15:51:32 来源:第一商业网

为何要在东北三省的土地上建设日本街?难道它们不懂这里代表的历史意义吗?背后的操纵者究竟是谁?大连日本风情街是谁投资的?大连日本风情老板是谁?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大连日本风情街由房地产开发商大连树源科技集团开发,他们的目标是重现日本京都的街区文化风貌,并将其打造成销售日本商品的基地。而这和日本宣传自己的文化不谋而合,因此日本企业举双手赞成。总工程费用约为60亿元人民币,日本的松下等巨头参与了项目的投资。也就是说,投资方就是日本企业。

这条街全部是日本的装修风格,总共占地64万平方米,别墅120余栋,规模宏大,依照不同别墅的风格精心建造。

不仅仅是大连,整个东北地区都被日本侵略者深深地伤害过,但日本没有人向旅顺大屠杀纪念碑诚恳地下跪认错,也没有诚恳地向我国道歉。

才120多年,没人记得当年日本从哪里打开的中国大门吗?正是从大连!当我们进行爱国教育的时候,大连人应该怎么向孩子们介绍大连这里“中国最大的日本风情街”?

标签: 大连日本风情街是谁投资的 央视评论大连日本风情 大连日本风情老板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