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什么电影好看又搞笑?意大利三部顶级剧情片你看过吗?

2022-06-01 14:05:54 来源:中国项目城网

人生苦短,开心最重要,尤其是疫情期间,要想办法找到让自己开心的东西。下面给大家介绍几部好看又搞笑的电影,一起哈哈哈哈吧。

1、东成西就

这部电影却是彻彻底底的搞笑片,是从头笑到尾的喜剧电影,是你无需思考任何细节,只消轻松观看放肆大笑。

目前为止认为这是最好看的一部,张国荣、梁朝伟、梁家辉、张学友、钟镇涛、林青霞、王祖贤、刘嘉玲、张曼玉、叶玉卿——如此豪华的阵容,是以后再也不会有的了。

2、疯狂的石头

真心是一个值得耐心看的电影,好多细节前后对照都是看了好多遍才懂的,越看越耐看,不像当前的电影看一遍挺乐,第二遍尴尬症要犯,第三遍尴尬癌已经犯了。

3、九品芝麻官

我看过好几遍了,每一看一次都笑的不得了。尤其是再看包龙星在妓院时老板娘和肥婆的对骂、包龙星与老板娘的对骂,包龙星与公公的对骂时,笑的同时又惊叹,怎么有人能想出这么好的台词呢,太厉害了。

4、大腕

当时不觉得,回头看这算是国产喜剧的巅峰之作了。泰勒关之琳没什么看头,王小帅和葛优才有意思,当然,精神病院的配角们才是亮点。

5、新扎师妹1

看了三遍,每次快要忘记的时候就翻出来看一遍,每次都能笑出来,小光头真可爱啊。

6、不见不散

冯式喜剧都挺喜欢,那些年的贺岁片,就等着有一部来笑一笑。这一部很喜欢,葛优演得自然而没有表演痕迹,女主也不错。

标签: 什么电影好看又搞笑 笑断气电影 一生必看10部电影 2022爆笑喜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