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奥凯航空怎么样?奥凯航空公司最新现状 奥凯航空客服电话

2022-06-08 16:47:38 来源:大众经济网

中国奥凯航空公司的机票为什么那么便宜?安全保障怎样啊?奥凯航空怎么样?奥凯航空是廉价航空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奥凯航空是廉价航空,是我国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总的来说还不错。

低成本航空最主要体现在低票价无免费的托运行李额,对于有较多东西要带的旅客尽量选其它航空公司吧,因为付费托运费用也不了。

奥凯航空公司沈阳——天津航线的首航将具有开拓意义,它将为下一步做中转航班和今后辐射东北市场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而选择这个时机入驻沈城,主要是看好了东北振兴、辽宁中部七城联盟、“世园会”等大背景可能带来的巨大客源。

奥凯航空有限公司是中国大陆第一批获得批准成立的民营资本控股的航空公司之一,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北京。

前瞻产业研究院提供的数据显示,全球共有170余家廉价航空公司,所占全球航空市场份额约占三成。2001年整个亚太地区廉价航空市场份额仅为1.1%,到了2013年占到了24.5%,是全球廉价航空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

目前,中国廉价航空公司的市场份额只有不到5%,发展潜力巨大。预计至2023年,廉价航空市场规模将达2000亿元,出境旅游市场大热将成为廉价航空发展的主要动力。

标签: 奥凯航空怎么样 奥凯航空公司最新现状 奥凯航空客服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