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速看:美国圣诞假期有几天?美国除了圣诞假期还有哪些节假日?

2022-06-17 13:23:30 来源:赢家财富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美国圣诞假期有几天?有十四天,美国的圣诞节持续两周。由于圣诞节和元旦相邻,通常在美国这两个假期都是一起放的假。

因此,美国的圣诞节假期一般是从12月20日的日到1月5日的日至少2个周,欧美国家族的很多人会在这个时候离开集中,尤其是那些有旅行计划的人,通常会在12月初离开办公室,享受一个长假,圣诞树价格也不贵。

根据美国,法律,美的日有10个法定假日。日的10个圣诞节和新年的元旦是连在一起的,总共有半个月的假期。这是美国最长的假期,通常是在圣诞节。

美国的圣诞节是一个公共假日。

圣诞节也被美国政府指定为公共假日。圣诞节是一个热闹非凡的节日,是美国人向往的。日受到美国人的重视,就像中国对待春节一样。可以说,从感恩节后的第二天起,美国人就开始为圣诞节忙碌起来。在圣诞节期间,美国各地的教堂举行礼拜庆典,举行许多大大小小的音乐表演,表演圣剧,讲圣经故事,唱赞美美的诗歌。一些人还在家里设立圣诞管理器,以纪念基督在耶稣的诞生。

美国除了圣诞假期还有哪些节假日呢?严格来说美国,没有全国性的假日,因为每个州都有权自行决定假日。然而,实际上,大多数数州人都是参照联邦政府的假日体系来度假的。

除了一周结束时的正常休息之外,美国联邦政府还确定了日的10个法定假日,它们是:新年,马丁路德金日,总统日,日纪念阵亡将士纪念日、独立的日,劳动节、退伍军人节、感恩节和圣诞节。

在这10个法定假日里,日,联邦政府机构(包括邮局)都有一天假期。在日或圣诞节等重大节日,日的学校和私营企业将停课或关闭,但在日的退伍军人节或日总统纪念日,它们可能会照常运营。

美国人通常在重要节日在日带薪休假,形成一个长长的周。例如,感恩节定在11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四,大多数人在星期五休息一天,这样就可以连续四天享受一个长长的周。许多人选择在美国圣诞假期休假,所以假期通常持续一个周,人在春节前开始放假,直到元旦后周放假才结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