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每日观点:潘石屹是怎么发家的?潘石屹是谁?潘石屹创造了什么?

2022-06-21 15:29:16 来源:赢家财富网

在国内,我想没有几个人不知道SOHO的!而说到SOHO最先想到的必须是潘石屹,因为他是SOHO的创始人,更是国内最早的一拨做房地产的民营企业家!那么,潘石屹是怎么发家的的?

潘石屹是谁,潘石屹是怎么发家的?


(资料图)

潘石屹,男,1963年11月14日出生于甘肃省天水市。他是著名的房地产开发商,也是SOHO 中国的董事长。大学毕业后,他在石油部工作,并于1987年在深圳和海南开始了他的房地产生涯。他当过搬砖工人,也曾经是一家砖厂的老板,却在鼎盛时期一夜之间破产了。他一度走投无路,只剩下一块钱买一瓶矿泉水。不过他也是SOHO概念的创始人。

事实上,社会上很多年青人都听过潘石屹,但很少人知道SOHO这个概念。SOHO是小型办公室、家庭办公室的简称。说白了就是指专门用于在家办公,适合自由职业者的居住-办公场所。潘石屹为提出这一概念遭受了近30年的痛苦。

潘石屹在深圳发家,在海南成事!但当他第一次到达潘石屹深圳时,他和他的好兄弟李勇就被被拒之门外。无奈之下,他们只好在工地上搬砖。搬砖一个月后,潘石屹和李勇带着350元的工资离开工地,去深圳的一家贸易公司开始电话销售工作。

他们在一家贸易公司工作了一段时间后,月薪上升到500多元,而潘石屹在销售业绩达到最高点时打算辞职,他看到了远不如当时的深圳的海南,后来,潘石屹利用【海南发展(002163)、股吧】房地产的势头,向银行和亲戚朋友借了500万元,成功创业。之后,万通在北京成立,27年后,潘石屹已经是房地产行业的领头羊,净资产500亿。

SOHO是什么?

SOHO是一种新经济,一种新概念,指的是一种自由、灵活、全新的生活和工作方式。代表了前浪的生产力和活跃的新经济。SOHO指的是白领,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自由选择工作,不受时间地点或者发展空间的限制。

SOHO家庭风格善用自然光源,既营造变化,孕育室内氛围,又让昼夜的存在更有意义,在更深的领域诉说四季的心情。开放式圆形工作区设置在整个客厅的中央,不规则的高度和形状设计似乎是其艺术灵感。激光灯、射灯等。形成迷幻光。光影随音乐变化,时而投射在深色壁纸上,时而投射在现代纯色墙面上,让工作氛围因人而异。

潘石屹是怎么发家的?他乘上了海南发展的那一拨机会,把握住了机会也就成功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