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焦点速讯:18k金多少钱一克?18k金和黄金比哪个较贵?

2022-06-24 16:30:46 来源:赢家财富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我们通常只称黄金珠宝为白金或黄金。事实上,18K黄金是指成分为75%黄金的珠宝或黄金制品。18K黄金的珠宝颜色是黄色或白色,这由另一种25%的金属决定。白色18K通常称为“白金”。饰品上还可以看到18K、AU750、G750的标记。18k金多少钱一克?18k金和黄金来比哪个较贵?

黄金一般在330元到360元之间,那么一克含75%的18k黄金多少钱?就纯度而言,它的价格在250元到270元之间,但事实并非如此。众所周知,18k金比黄金更硬,制作的珠宝形状丰富,如项链和手镯,细长,可以镶嵌钻石,这在黄金可能是不可能的。

18K金具有很强的可塑性,可以用来制作各种各样的彩色黄金首饰,所以k金的价格并不是根据黄金,的含量价格来计算的,因为它的主要价值在于根据款式和工艺制作的工艺,所以k金的价格与工艺密切相关,这很难制作。18k金多少钱一克?有时候一克的价格在1000元左右,远超任何贵金属。

除了最基本的按克定价外,18k黄金首饰一般都是按款式定价。如果款式比较复杂,工艺精致,价格自然会高一些。与珍贵的钻石,镶嵌在一起,珠宝的整体价格将根据钻石,的质量来判断,价格会更高。如果只是18k金的素色戒指,制作工艺相对简单,价格会降低。

18k金是继黄金和铂金之后的另一种流行材料。虽然它的流通时间不如黄金和白金,但它的受欢迎程度并不比两者差,尤其是许多年轻人更喜欢18k金,颜色时尚。

首先从18K金戒指托和裸钻两个方面分析了8K金钻戒的价格。18K金戒指一般重1-3g,价格几千元。钻石价格区间比较大,钻石价格受钻石4C水平影响。一般30分的裸钻价格在8000-2万元之间,50分的裸钻在2-4万元之间,70分的裸钻在4-6万元之间,1克拉的裸钻一般在6-20万元之间。所以求婚用的18K金钻戒,价格至少在1000元以上。

18k金多少钱一克已经在上面提到了,18k金和黄金来比哪个较贵?所以对比下来18k金比黄金要贵。

标签: 18k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