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焦点资讯:微信可以借钱吗?微信贷款有哪些陷阱?

2022-07-04 09:32:15 来源:赢家财富网


(资料图)

现在贷款的方式越来越方便了。我们不仅可以从银行和贷款公司获得贷款,还可以从平台获得贷款。现在,贷款更容易获得。拿起手机用微信贷款就行了。但是,随着移动互联网,支付平台的兴起,也出现了很多针对移动互联网金融的陷阱,那么微信可以借钱吗?微信贷款有哪些陷阱?

1、微信自有贷款产品——微粒贷,一个是关注贷款公司微信公众号申请贷款。微粒贷是腾讯微众银行推出的线上小额信贷贷款产品,贷款额度5-30万元,按日计息,最高日利率为0.05%。

2、很多借贷机构和平台都开通了微信公众号,操作很简单。你可以通过搜索公众账户名称并关注它来申请贷款。

微信可以借钱吗?微信贷款有哪些陷阱?

1、帮忙开通微粒贷

众所周知,微信的官方贷款是小额贷款。目前小额贷款在微信平台上线一年多,受到很多贷款伙伴的喜爱。但是有些朋友的微信里还没有开通小额信贷功能。有很多人=声称可以在网上为用户开通小额贷款,一个开通额度的要价从几百到几千不等。其实没有私人帮助为用户开通小额信贷。如果用户在微信中没有找到小额信贷条目,可以查看自己的微信是否升级到最新版本,也可以咨询微信官方客服人员。一定不相信任何开设小额信贷的骗局。

2、利用朋友圈设贷款圈套

很多骗子利用“朋友圈”带来的信任效应,在朋友圈宣传“无担保、快速贷款”的广告,诱骗需要贷款的小伙伴上钩,告诉他们先交一定费用就可以快速获得贷款。但是当骗到钱的时候,就会将微信拉黑。

上述内容是关于微信可以借钱吗以及微信贷款的陷阱相关知识,此外,还可以了解信用卡提现,更多财经知识请持续关注赢家财富网。

标签: 微信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