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茅台价格下行后又回温 茅台回购价格一览表 茅台酒今日行情

2022-07-18 15:18:13 来源:贸易经济网

茅台市场价仅下行一天就迅速回温,目前已经再度站上 3000 元以上。对此,也有不少网友评价称 " 史上最严控价 " 堪称笑话。那么,贵州茅台10年多少钱一瓶?茅台价格下行后又回温是个笑话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作为 " 国酒 " 茅台,这些年价格被市场炒上了天,市场价常年在 3000 元 / 瓶左右徘徊,但出厂价其实仅为 1499 元 / 瓶。

日前,有消息称随着官方出台的 " 三个 100%" 最严控价措施,茅台市场价格已经下行 200 元左右,回落到 2800 元 / 瓶附近,让人略有惊喜,有媒体评论称 " 茅台控价初见成效 ",有市场人员觉得茅台还会继续下行一波。

不过,实时情况却与大家的预估略有出入,茅台市场价仅下行一天就迅速回温,目前已经再度站上 3000 元以上。

标签: 茅台价格下行后又回温 茅台回购价格一览表 茅台酒今日行情 最新茅台价格每日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