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焦点简讯:股票b和s是什么意思?股票b和s有什么区别?

2022-09-15 16:29:24 来源:青年财富网


(相关资料图)

提起股票b和s是什么意思,区别原来这么简单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股票b和s是什么意思,区别原来这么简单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想炒股票,心里雀雀欲试,还在学习股票的基础知识,碰到和英文缩写的股票术语,又觉得一朝回到解放前,想打退堂鼓,比如股票B和股票S是什么意思呢?不要急,小编给大家以最简单的说法解释一下。

股票B是英语buy的缩写,buy是一个简单的英语单词,“买入”的意思,根据一些股票的数据局经过分析后,你认为这只股票往后会涨,能赚到钱,就开始买入些这些股票。股票B我们中国股民又称为外盘,有从外边买入之意。例如常见的主动性买盘233手缩写就是233B。外盘的数字显示是红色。

股票S是英文sale的缩写,sale是buy的反义词,是“卖出”的意思,根据股票的走向和透明的数据,你预计手里的股票要跌,为了及时止损,就决定卖出去,省的过段时间跌得更厉害。股票S我们也称它为内盘,意思有把所持股票卖出。

总结一下,股票B都是看涨,股票S是看跌,当然这个看跌和看涨并只是依靠的数据分析的买家和卖家的主观意识,是一个大概率事件,未来这支股票到底是会为你带来收益还是让你交学费了,这都是没有定数的。只是这会形成一种趋势,当大部分人看好这只股票,就会带动买盘比较活跃,股票S会带动很多人抛盘。

股票b和s是什么意思,这样看来是不就比较好理解了。

想要了解更多的金融股票知识,请点击证券开户需要多少钱。

标签: 股票b和s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