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王亚平年薪多少钱?王亚平成长经历

2022-12-23 15:34:18 来源:贸易经济网

中国航天员的薪资待遇:

航天员这份工作注定是与其他工种不同,存在较大的危险性,所以在中国,航天员只要上天一次,就能够享受终身待遇,并且还有十分丰厚的津贴。

随着时间的发展,我国的航天技术也在突飞猛进,可以说占据了一席之地,首先我国的航天员有现役军人的身份,所以他们的薪资也是按照军衔进行划分的,从上到下会分将官、校官、蔚官和士官四个等级。

每个级别所对应的薪资待遇都有所不同,例如中校一岗两星,假设每个月能拿到1万元的津贴,那么升了军衔之后,每个月的津贴就会达到1.5万元,而本身的工资就在1万元左右,再加上各种补贴,年薪在15万—20万之间已经是比较普遍的水平。

除此之外,如果这些航天员被选中参与到航天任务当中,还会有额外的补贴,薪资待遇也会水涨船高,考虑到工作环境的因素,国家还会有额外的奖励给予家属作为抚恤金。

在航天员返回到地球之后,他们还会有提拔军衔的机会,也就是意味着他们的薪资待遇会进一步提升,其中我国航天员翟志刚在执行任务返回地球上之后,国家给予了80万奖金作为奖励,而这笔奖金并不算入其他的奖励内,是一种额外的福利。

这对于普通工种来说已经是较高的福利待遇,但是很多网友看到我国航天员的薪资待遇表示:还没有明星赚得多,毕竟有些一线明星一集电视剧的片酬就上百万。

王亚平一个月能拿到多少钱呢?

作为一名女航天员来说,在整个工作过程中会存在较大的难度,但是王亚平却依旧能够胜任。

王亚平本身就是上校副师级军衔,所以工资会高于普通级别的军人,但是因为我国实行的是低底薪高补贴的政策,每个月的补贴会在3万元左右,在不执行任务的情况下,每年会得到60万左右的薪资,相对于大多数岗位来说,还是比较高的。

标签: 王亚平年薪多少钱 王亚平成长经历 最漂亮女航天员王亚平太空授课 王亚平穿运动装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