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莆田疑似源头病例:想不通为何感染 莆田黄石新增病例在哪?

2022-12-15 16:22:43 来源:贸易经济网

莆田疑似源头病例:想不通为何感染

9月10日,福建省莆田市报告本土病例。据官方通报,莆田本轮疫情疑似源头是林某杰,该病例系新加坡回国人员。据媒体报道,林某杰最新发声,说想不通自己为何感染。舆论则好奇,林某杰去新加坡做什么的?

据媒体报道,林某杰及家人目前在莆田当地的定点医院隔离治疗。他本人自我感觉还好,没有不适症状。不过,对于被网暴、被骂,他觉得很委屈,“造成现在的局面,大家有抱怨可以理解,但这也不是我的错。”林某杰表示,他在新加坡从事医药行业工作5年,因疫情滞留3年,加上没有赚到钱,他就想回国。对于为何被感染,他想不明白。

据9月16日召开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中国疾控中心免疫规划首席专家王华庆表示,目前根据流行病学调查和实验室检测,尤其是测序结果,认为疫情的源头病例(林某某)可能是在集中隔离期间感染,并进而导致后续疫情发生。

莆田今天病例多少例?

据福建省卫健委网站消息,12月14日0—24时,福建省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1例(福州市16例,厦门市6例,漳州市8例,泉州市10例,三明市、宁德市各9例,莆田市1例,南平市2例)。

目前,福建全省本土确诊病例住院654例,无死亡病例。

境外输入疫情方面,12月14日0—24时,福建省无报告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截至12月14日24时,目前输入确诊病例住院19例,无死亡病例。

标签: 莆田疑似源头病例:想不通为何感染 莆田黄石新增病例在哪 莆田今天病例多少例 莆田复阳病例最新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