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泰国什么化妆品便宜?泰国口碑最好的护肤品

2023-01-03 10:17:15 来源:贸易经济网

泰国什么化妆品便宜?泰国口碑最好的护肤品

1、平价版Chloé:Beauty Cottage

有着法式乡村风格的Beauty Cottage,在各大百货有设柜,几乎成为近期泰国美妆伴手礼的首选!「Victorian Romance」系列,其中的白色款Memories of love春水田香被说是Chloé经典香平价版(价格是Chloe的五分之一),同系列的粉色款的Love nostalgia深情意浓是玫瑰香调,系列香调都有推出护手霜、香膏、沐浴乳、洗发精、身体乳,产品齐全啊~

2、土色控看到会痴狂:4U2

先前小编就先被他们家的刻字腮红美过一轮(上涂)这次4U2过分的直接推出超适合秋冬的「土色」you're mine系列唇膏,共12色,都是土色,但分为橘棕、咖啡色、红棕、玫瑰棕等四个不同色调,每个色调共三色,其中橘掉的#16被网友推爆。唇膏的质地是霜状,涂抹是不卡也不干滑顺又好涂还不显唇纹,是雾面的质地,更有网友表示:「我擦着它吃了整碗面线、炒饭和泰奶,都没掉!」可见持色力惊人,目前代购价格约落在1组3只NT.500,有不少网友直接包色了。盖子打开的方式也很可爱,用「旋转」的这样就能把唇膏做更好的选择,不会因为没盖好而盖子掉,或唇膏变质等。

3、眉粉超持久超防水:IN2IT

包装看起来不太泰国的IN2IT ,一开始是在香港创立的品牌,其中的防水眉粉成为明星商品,这款眉粉用后不需要再另外上一层眉毛雨衣,就可以持色整天,就算玩水也不怕眉尾、眉色不见!共有两个色号,每个色号都有渐层3色,百搭所有发色!

4、油肌必收控油粉底:Cute Press

Cute Pres s其实是泰国当地老牌的化妆品品牌,有30多年的历史了,时常会有很可爱的「卡通」联名(图左)其中代购界很夯的就是他们家的「Evory控油粉饼」(上图右)泰国的炎热程度很惊人,控油产品自然也优秀到不行,而这款粉饼堪称是油肌人必收,一块是泰铢359(约NT.339)共有三个色号,防晒系数为SPF30 / PA+++

5、专柜品质,开架价格:Zenn

最后是Zenn,这可是连泰国都大力推崇的「专柜品质、高级质感」的品牌,先前不仅推出适合油眼皮的单色眼影,细致的珠光让人忍不住想包色。近期更推出跟GA小胖瓶设计很接近的唇彩,超适合的秋冬土色唇彩一字排开,润唇效果佳、不显唇纹,根本企图抢劫大家荷包啊!看看下方影片的刷色,喔摸~小编要来去找代购!

化妆4个技巧

1、底妆哑光不油腻

我们的底妆无非就是哑光和水光的妆效,如果你在拍照的时候,选择了水光的皮肤,那就会显得皮肤很油腻,还有反光的可能呢。所以,为了我们拍照更好看一些,还是选择哑光的底妆比较好,而且还显得更自然一些。

2、弱化眼妆的存在感

女生要想更上镜,我们就需要有重点和弱化的部位,一般我们建议大家把重点放在口红和眉毛上,可以稍微弱化眼妆和腮红,这样拍照不仅好看,还很自然呢!虽然眼妆要弱化,但不是让大家不画眼妆,大地色的眼影+不夸张的眼线就足够了。

3、口红颜色要和眼妆相呼应

大家喜欢的照片,都会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整体的妆容显得很协调,尤其是口红的颜色和眼影要相互协调。如果用了珠光质地的眼影,那我们最好可以选择哑光质地的口红,这样才不会显得重点太多了。

4、要涂腮红但不能太多

腮红是所有化妆中不能缺少的一步,而且不同的腮红画法,还能巧妙的修饰脸型,但是要强调唇妆的话,那我们只需涂上一点粉丝或者橙色的腮红,淡淡的就好了!

标签: 泰国什么化妆品便宜 泰国口碑最好的护肤品 泰国化妆品必买清单 泰国卡拉宝为什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