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业内人士:苹果面临推出可折叠iPhone的压力

2019-03-11 15:13:06 来源:IT之家

3月9日消息 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到来加剧了人们对苹果如何应对这种最新产品的猜测,三星和华为之后,据称小米、LG电子、vivo、联想(摩托罗拉)等手机品牌很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也推出旗下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虽然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初期销量被认为是有限的,但行业观察家认为,基于Android的手机厂商的可折叠手机的数量增多,可能会削弱苹果作为该领域创新领导者的地位。业内人士表示,苹果显然不能忽视这一新兴趋势,必须投身于开发可折叠手机。

据消息人士称,其中一个迹象是据报道三星显示器已向苹果和谷歌提供其柔性显示屏样品进行验证,因为三星急于扩大其柔性面板业务。苹果公司收到的柔性显示屏样本尺寸为7.2英寸,比Galaxy Fold使用的柔性显示屏小0.1英寸。

消息人士补充说,最近在美国专利商标局曝光的专利也表明苹果正在加强其在柔性OLED技术方面的部署。

来自Gartner的数据显示,2018年第四季度iPhone设备的销量同比下降11.8%至6450万台,当时全球智能手机总销量微升0.1%至4.084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