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降价起作用了?iPhone中国销量回升

2019-05-13 16:46:03 来源:快科技

事实上,对于苹果来说,iPhone在中国的销量正在缓慢好转,不过这也得益于整个市场好转。

据分析机构瑞银给出的最新报告看,4月份苹果iPhone在中国的销量同比下降了3%,与前几个月相比,这是显著的改善。

不过,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整体表现似乎仍略强于苹果(前者环比增长了29%,而苹果仅为19%)。而且,苹果的市场份额可能会有所下降。

去年,苹果在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宣布,它将停止报告iPhone、iPad和Mac的销量。作为“其他产品”业务的一部分,苹果已经停止了报告Apple Watch、AirPods等产品的销量。

外界普遍认为,iPhone降价的效果刺激了中国用户的购买热情,而苹果的销量也出现了回升,不过他们也不要高兴的太早,因为他们正在被国产手机边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