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还没听过“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你就Out了

2020-04-01 08:27:05 来源:映象网综合

这两天,你的朋友圈是不是已经被“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刷屏了。一夜之间,这句“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已经成为了最新的洗脑神句!

而这个梗则是出自最近的一档很火的真人秀综艺节目--《青春有你2》。还不看过的戳视频↓

在近期的节目中,导师Jony J遭遇了职业生涯的终极挑战——教秦牛正威和李熙凝唱Rap。在节目播出后,“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这段rap就持续霸占热搜榜,引起了一大波讨论。

全歌词如下——

淡黄的长裙 蓬松的头发

牵着我的手看最新展出的油画

无人的街道 在空荡的家里

就只剩我一个人狂欢的party

就当是一场梦 醒了还是很感动

还是很想被你保护我心里的惨痛

喜欢我很辛苦 其实我都清楚

放心这世界很大我记得你的叮嘱

“就当是一场梦,醒了很久还是很感动”,“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不知道在这个夜晚有多少人被这句话洗脑,乃至导师Jony J的微博都沦陷了,评论区的热评全是这两句话。

在教唱前,Jony J表示不怕基础差的学生,但听完秦牛正威和李熙凝的说唱后,他似乎被逼疯了:“我真的没有碰到过这种情况,我很少会处在尴尬中,因为很多情况下我不会觉得尴尬,但有些时候你不得不承认,那只是你还没碰上。”

最后,他无奈苦笑:“我真的太难了!”

Jony J的遭遇获得一众网友的同情,连《中国有嘻哈》的同期“战友”GAI也发微博慰问:“心疼我方豆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数人在节目播完之后,脑海里还总回荡着“淡黄......蓬松......”

在“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火了之后,各路真正的RAP听声而来,明星们也纷纷玩起了这个梗,有的还进行了翻唱。

所以听了这么久,“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到底是唱的是谁?

难道是在说他?

还是在说他?

来源:映象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