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bvlgari是什么牌子?意大利高级珠宝品牌 蛇形腕表是经典

2020-04-03 16:01:45 来源:婚芭莎百科

宝格丽是什么牌子?

一、宝格丽BVLGARI介绍

华丽的意大利珠宝商和奢侈品,于1884年在意大利建立的高级珠宝品牌宝格丽BVLGARI,源自古希腊和罗马的文化精髓,登录宝格丽BVLGARI中文官方网站,尽情体验大胆独特,尊贵古典的宝格丽BVLGARI高级珠宝、腕表、配饰、香水和酒店系列。

二、宝格丽是什么档次

宝格丽bvlgari是比较高端的奢侈品,是继法国卡地亚和美国蒂芙尼之后的世界第三大珠宝品牌,宝格丽在首饰生产中以色彩为设计精髓,独创性地用多种不同颜色的宝石进行搭配组合,再运用不同材质的底座,以凸显宝石的耀眼色彩。

还有首创将陶瓷、黄金和宝石结合为一体的新颖Chandra系列,BVLGARI专卖店的内部装饰与他们的首饰一样讲究,置身其中人们可以感觉到BVLGARI追求完美的风格,位于Via dei Condotti大街10号的总店几经翻新,但品牌的审美标准始终是以贯之的,开设在世界各地的分店在装潢上也保持了同样的风格,BVLGARI这个首饰王国的顾客中有皇室成员、政治家,也有影视明星。

三、宝格丽经典单品

(1)蛇在许多文化中都是充满灵性的一种生物,它在古埃及和古希腊神话中常常象征着智慧、活力和重生,这一神秘而魅惑的古老图腾也是宝格丽的重要灵感来源,1940年代,宝格丽率先将灵蛇形象运用到珠宝腕表的设计之中,如今,Serpenti系列蛇形珠宝、Serpenti Tubogas系列蛇形腕表和Serpenti Forever系列蛇头包都已经成为品牌的经典单品。

(2)宝格丽的经典珠宝设计不胜枚举,B.zero1系列一古罗马斗兽场为灵感的设计简约而摩登。Divas’Dream系列的扇形轮廓线条流畅,典雅高贵。Bulgari Bulgari系列则将罗马历史和现代风尚相结合,从2009年起,宝格丽就携手儿童救助机构Save The Children推出慈善款B.zero 1珠宝,并将销售所得捐助出来。

(3)宝格丽的腕表设计和品牌的珠宝配饰一样璀璨夺目,传统的意象经过全新解读,绚丽的色彩结合精湛的工艺,几乎品牌的每一个腕表系列都有对应的珠宝系列,品牌标志性的Serpenti系列蛇形腕表诞生于1940年代,随后不仅衍生出Serpenti Tubogas、Serpenti Spiga、Serpenti Jewellery和Serpenti Secret等多种款式。而且还推出了Serpenti腕表定制服务,顾客可以选择表盘、表壳和真皮表带,定制自己的专属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