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诺基亚低端手机大推荐 诺基亚5130、诺基亚5233等

2020-04-09 16:40:07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我们都知道,诺基亚是手机终端中当仁不让的巨头,没有之一,尽管这已经成为了历史,但不妨碍我们对诺基亚的一个界定,或者说是大多数人的一个情怀,来自于功能机时代最美好的回忆以及智能时代一众巨头的没落,我们国人或者说是我们这个民族是最喜欢讲情怀的,如今购买一些诺基亚的产品与其说作为一种备用机不如说是一种收藏,那么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诺基亚部分低端手机的推荐。

诺基亚5130

诺基亚5130是一款不错的XM系列手机,它的功能比较基本,不过音乐播放的设置非常出色,很适合喜欢听歌的朋友。诺基亚5130采用了经典的直板造型,有红、蓝两种颜色可选,机身尺寸:107.5×46.7×14.8mm,重88g,轻巧方便,拿在手上不会有沉重的感觉。5130主屏为2寸的26W色液晶屏,分辨率为经典的320×240,屏幕左边为诺基亚音乐手机经典的音乐播放控制按键。

诺基亚5130采用了Symbian S40第三版的操作系统,机身内存30M,最大可支持4G的MicroSD卡扩展,足够存下想听的歌了。诺基亚5130内置多媒体播放器,支持MAAC、eAAC、eAAC+、MP3、Midi、WMA、WAMR、MXMF等格式的音乐文件播放和包括H.264在内的多种视频格式的播放。

诺基亚5130带蓝牙、FM收音功能,机身搭载了一颗200W像素的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提供白平衡、效果、图片质量、大小等常规设置,同时支持最大176×144像素的视频拍摄。

诺基亚5233

诺基亚5233拥有简洁的外形和流畅的机身曲线,经典的直板造型包括六种活波动感的色彩款式和可更换外壳设计,拿在手上绝对抢眼。该机采用3.2英寸1600万色的触控屏,分辨率为640×360像素,显示效果还是一样的出色。该机内置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有声视频的拍摄,能满足人们的日常拍摄需求。该机的三围尺寸为111x51.7x14.5毫米,拿在手中非常称手。

诺基亚5233搭载塞班S60第五版操作系统,还搭载了434MHz的AMR11处理器,可以使操作速度更加的流畅。该机内置播放器,拥有多种均衡模式,并提供3.5mm标准耳机接口,在音乐方面表现突出。

诺基亚5233最大的亮点就是搭配了扩展性能强劲的S60 V5版操作系统,其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可以使用户实现诸多的功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虽说不属于的Xpress Music阵营,该机音乐播放能力并不逊色。5233不仅让时尚达人倍受追宠,多彩和支持更换彩壳的功能,更符合了年轻人的口味。

诺基亚X3-02

诺基亚X3-02采用非智能的设计,不过产品配置并不弱,提供了500万像素拍照功能,可玩性非常不错。另外在输入方面这款产品采用了触屏+按键的设计,这在直板手机中非常少见。

在外观方面,诺基亚X3-02本次上市的版本包括有五个颜色:银白、迷红、暮黑、靛蓝、绢紫的版本,采用的经典直板设计,手机在屏幕方面使用的是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看似普通,但可以触摸操作。

在多媒体方面,诺基亚X3-02表现的中规中矩,首先是在音乐播放方面方面支持音乐以及FM 收音机 功能,加上3.5mm耳机的支持,在这个定位的手机当中已经令人满意了,当然X3-02也支持诺基亚力推的一年免费正版音乐下载计划-乐随享。

诺基亚6303Ci

诺基亚6303Ci是一款非智能手机,它的外观沿袭了之前6300的设计,采用全金属机身,而且配置也比6300有了一定提高。6303ci外观造型依然遵循前作的轻薄金属风格,三围尺寸为108.8×46.2×11.7mm,相对于6300的106.4×43.6×13.1mm,从长度、宽度都增大了,厚度减少了,拿在手上的感觉比6300要好,更适合把握在手心进行相关操作。

至于重量,比6300稍重,为96g,不过实质上很难感受得到。6303的屏幕为2.2英寸的1600万色的TFT屏幕,跟6300的2.0英寸的1600万色的TFT屏从尺寸上作出提升,不过分辨率双方都维持在QVGA,即240*320,所以在观看上,视觉冲击力较6300稍微要好点,但是画面的锐度稍微要差点。不过由于差距都不太大,肉眼也很难分辨得出。

6303ci的摄像头像素依旧是320万,在拍摄能力方面虽然不能和那些高端拍照机像匹敌,但是也可以满足日常的拍摄娱乐需要。在音乐播放上6303相较前辈的差距不大,3.5mm标准音频接口是6303最大的进步之一,足以打动不少音乐爱好者。在摄像头的旁边我们发现了扬声器,至于其表现属于中规中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