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gxg是什么牌子?国产男装品牌 还有女装movbain、童装GXG.kid等

2020-04-14 16:22:02 来源:爱秀美

GXG是国产男装品牌,2007年在宁波诞生,旗下不仅有男装,还衍生出女装movbain、童装GXG.kid、男士内衣GXG内衣、男鞋GXG男鞋等,2010年3月推出的“高街”男装品牌——GXG.jeans。

GXG男装

风格比较年轻化,颜色以红蓝白为主,光鲜亮丽。GXG的风格比较都市商旅,颜色以黑白灰为主,成熟一些。主流价位在100-340元之间,质量不错。

GXG.jeans

又叫小g,遵循“一流的设计、二流的面料、三流的价格、国际一线品牌的形象”,将T台秀的设计快速铺到店铺,主流价格在70-240元之间。

女装movbain

Movbain女装继承了GXG一贯的调性,主打青春活力,时尚个性。产品主流价格在60-240元之间。

童装GXG.kid

童装的也比较张扬个性,多使用各种符号和色块进行堆叠,产品单价多在在80-170元。

GXG内衣

单独做男士内衣的品牌确实不多,GXG却在其中深耕,销售男士睡衣、内裤、袜子等,价格多在30-170间。

GXG男鞋

GXG男鞋也是张扬个性,设计大胆,构图夸张,多使用撞色。鞋子价格多在250-44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