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联想S850多少钱?内置精灵呼吸灯设计

2020-04-16 16:45:47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联想S850多少钱

联想S850售价为1599元。

那么联想S850多少钱?联想S850内置了精灵呼吸灯的设计,就是背部“lenovo”的LOGO,当有来电、未接、充电、通话的时候,它会用不同的闪烁频率给予提示,是一个会呼吸的LOGO灯设计。

而联想S850为了加强整机的质感,还在玻璃镜面后盖中加入了业内首创的弧面玻璃背板,带立体纹案玻璃背板,可局部透光的玻璃背板的设计,显得十分精致好看。

联想S850价格

联想S850价格为1599元。

联想S850的外观可以说散发着阵阵的女性气息和风格,整个机身采用了粉色作为主要元素,配合纯黑色的面板,显得很时尚,而联想S850除了粉色的机身之外,还有蜜桃粉,清新白和深海蓝三种颜色供用户选择。

联想S850多少钱的问题总结。联想S850虽然内建了一块5英寸的屏幕,但整机的体积却控制得很好,同比其他5英寸屏幕的机身,体积是小了不小,女性用户单手也可以很好地掌握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