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i929三星手机售价再次大降390 1.2GHz主频

2020-04-21 15:26:18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3年1月31日,三星I929(行货带发票)今日在商家“嘉瑞汇达手机批发网”下报出了3110元的最新价,整体价格再次下降390元。该机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标配。三星I929是一款电信定制并且支持双卡双待功能的Android系统双核手机。

三星I929整体造型和I919相比有着较大的相似度,两者同样都采用了直板触控造型设计。在其正面配有一块4.52英寸的Super AMOLED PLUS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800x48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内置当中它搭载了Android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还设有一颗1.2GHz主频的高通双核处理器,配合其背后的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其整体操控性表现令人满意。

编辑点评:三星I929可以当做是I919的升级版本,在外形以及配置方面其实两款产品差别并不是很大,不过内置当中I929配备了一颗1.2GHz主频的高通双核处理器,在操控性方面它自然要有着更好的表现。今日这款双卡双核手机再次到货并且在大降之后报出了3110元的最新售价,整体价格有望跌破3000元大关,建议有喜欢的朋友不妨相应的考虑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