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笔记本定时开机设置方法 7个步骤轻松帮你搞定

2020-04-21 15:50:03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电脑 ,又被称为手提电脑,它和台式电脑最大的差别就是便于携带。笔记本电脑的重量一般都只有三公斤左右。笔记本电脑的体积很小,但是功能还是比较强大的。它可以满足我们日常的所有需求。所以现在有很多人使用的都是笔记本电脑。笔记本电脑有一个功能就是定时开机。笔记本电脑定时开机是很方便的一个功能。下面介绍一下笔记本电脑定时开机的设置方法。

笔记本定时开机设置方法

定时开机这个功能需要在BIOS中设定,并且你的主板的高级设置必须支持电源管理这个功能,现在绝大多数的主板都已经支持了,下面就为大家讲解详细步骤:

1、进入BIOS,一般是在开机后出现主 板画 面是按Delete这个键,如果按DELETE键不行,你可以试试F2,如果F2也不行,你需要仔细观察开机的第一个画面显示的信息,里面一般都会有提示的!

2、通过键盘上的箭头选择Power Management Setup,就进入电源管理设置了。

3、通过回车进入进入这个设置,然后上下键选择Wake Up Event Setup。

4、回车选择Press Enter,进入下面界面。

5、通过上下键移动在这个界面内继续找到Resume By RTC Alarm,回车。进入下一个界面。

6、回车将Disabied 更改为Enab led ,然后继续回车确定,然后再继续设置时间点和日期。

7、如果需要每天定时开机,就选择Every Day,如果想要在每天6:45开机,就通过数字键输入06:15:00,最后按F10 进行保存,重启电脑后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