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美的电烤箱使用说明书 烤箱需预热3到5分钟

2020-04-23 15:53:06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人们对食物的烹饪不仅仅局限于蒸煮以及烹炒了,越来越多的人在选择用 电烤箱 来对食物进行加工。电 烤箱 可以做的事情有很多,可以用来烤制各种肉类食品,还能够进行烘焙。美的电烤箱是不少人士的选择,那美的电烤箱该如何使用呢?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它的说明书介绍吧。

美的电烤箱说明书之使用方法

1、插上电源 插头 。提醒:请不要用潮湿的手去触碰电源,以免产生危险。

2、预热。为了使电烤箱达到理想的烹饪效果,一般需要将冷却的烤箱预热3到5分钟。预热动作完成之后,电烤箱会发出“当”的声音。

3、烘烤食物。将食物放入烤箱,如果你放入的烤箱是干性的,例如土司、鱿鱼、年糕等,仅需放在烤架上即可;如果你想烘烤的食物为油脂性的,例如鸭、鸡、鱼等,需要用 铝箔纸 包好后放在 烤盘 上进行烘烤。最后,注意关上玻璃窗。

4、定时 开关 。关上玻璃窗之后,调整烘烤时间。

5、设定温度。时间设定完成之后,可以依据食物类型选择适合的温度即可。

6、烹饪完成。时间和温度都设定完成之后,电烤箱即会进入烤制状态,当烤制完成之后,电烤箱发出“当”的一声即表示已完成烹饪。

美的电烤箱的使用注意事项

1.电烤箱得顶部和 门 的温度是很高的,在使用过程中切记不要用手去触碰,取放烤盘的时候要用叉柄,以免被烫伤。

2.电烤箱的 加热器 有一定的热惯性,通电时要经过2-3分钟后加热器表面才达到正常工作温度;断电时.也要经过一定时间才能冷却下来。在了解了烤箱加热器的这种特性之后,才能更好的掌握食物的烘烤程度,做出更美味的食物。

3.电烤箱每次使用完毕后,等其冷却之后,要将烤箱进行全面清洁,可以用水洗涤烤盘和烤网,炉门和炉腔就不能用水洗了,要用干的抹布进行擦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