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诺基亚n97评测 采用SymbianS60V5系统 售价2360元

2020-04-24 15:27:19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诺基亚公司于2009年推出了一款全新3G智能手机诺基亚N97,这款手机的独到之处是其采用了Symbian9.4S60 5.0的操作系统,并且诺基亚公司在该款手机的外观上进行大胆的尝试采用了正面全触屏加侧滑全键盘的设计,这款手机还有个特别之处就是具有双扬声器,这款手机在当时的手机市场上销量一直很好,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诺基亚N97这款手机吧!

一、评测详情

1、外观

诺基亚N97这款手机采用了非常时尚的侧滑盖全键盘触控设计,外型显得非常时尚和潮流,并且其外壳采用了烤漆塑料的材质,有黑、白、灰、银、等多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尤其是满足了当代年轻消费者的需求。由于N97采用的是侧滑盖全键盘设计因此使机身显得有些厚重,不过其按键的质感非常好,操作起来感觉灵敏度很高。

2、屏幕

诺基亚N97采用了3.5英寸的大屏幕设计,并且用的是1600万色的TFT材质做触摸屏幕,不仅增加了屏幕的硬度,而且使得触摸反应也非常灵敏,由于屏幕分辨率为640×360,使得显示效果非常的清晰,屏幕的色彩更加明亮,而且字体大小比较适中,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3、网络

这款手机支持GSM和GPRS以及EDGE的网络连接,可以切换的网络频段也比较多,还支持WAP浏览器和WWW浏览器以及电子邮件,这款手机还添置了GPS导航、A-GPS导航以及蓝牙2.0+EDR或A2DP立体声 蓝牙耳机 功能,为用户在文字、图片以及视频等文件的传输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4、硬件

诺基亚N97这款手机采用了SymbianS60V5系统,操作界面非常合理以及人性化,该手机搭配了128MBRAM和256MBROM以及32GB内置存储,使整款手机运行起来速度更快、状态更稳定。这款手机搭配了1500毫安时的 锂电池 ,其续航能力比较出色,理论待机时间高达430小时。

5、拍摄

这款手机采用了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还增加了双LED 补光灯 ,摄像头采用数码变焦、

自动对焦、微距拍摄三中模式,使其拍摄效果非常出色。

二、参考价格

诺基亚N97这款手机目前已经停产,参考价格为23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