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索尼LT25c评测 S4双核 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2020-04-24 15:31:54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索尼Xperia VC LT25c应该是索尼在2012年最后一款上市销售的手机,在配置方面与LT29i、LT30p的水平相同,高通S4双核,720p屏幕,1300万像素摄像头等等。该机最大的特色是具有三防能力,有较为出色的防水防尘能力。

索尼XperiaVC LT25c参数

CPU 高通骁龙S4 Plus系列MSM8960处理器 1.5GHz

RAM

 

 

1GB

 

 

ROM

8GB,支持Micro SD卡扩展

屏幕

 

 

4.3英寸1280x720分辨率 342ppi
Direct Touch
Mobile BRAVIA Engine 2

 

 

主摄像头

1300万像素Exmor R背照式传感器 F/2.4
单LED补光灯 支持1080p视频

前置 30万像素
操作系统

Android 4.0

SIM卡类型 Micro UIM卡
网络制式 中国电信CDMA,GSM仅支持国外漫游使用

机身尺寸

129x65x8.7mm(最厚处10.8mm)

重量

120g

电池

1700mAh可拆卸

颜色 黑色、白色、粉红色
特点 IP55/IP57三防、NFC、MHL、OTG、DLNA、
xLOUD、Clear Phase扬声器增强
价格 【苏宁易购】大陆行货价3998元

Xperia V(Xperia VC的标准版)和Xperia T(LT30p)、Xpreria TX(LT29i)、Xperia J(ST26i)同时全球发布,但它是最晚上市的。该机的日版为日本NTT Docomo定制的Xperia AX SO-01E,在11月16日发售之后,首周的销量超过了最热门的苹果iPhone 5(虽然这对比方式有些奇葩),成为手机销量榜首位,看来这部手机在本土还是比较被消费者看好的。

数据来自RecordJapan.net

配置方面Xperia VC和Xperia AX基本相同,但在外形设计细节方面还是有所区别的,那么闲话不多说,我们来看中国电信定制的Xperia VC(LT25c)的表现。

●外形及细节设计

外形方面,该机延续了LT29i以及LT30p的设计风格,正面由整块玻璃覆盖,采用屏幕虚拟按键,背面采用了延续Xperia Arc风格的弧形设计。

LT25c配备了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效果比较普通;在听筒右上角配备距离感应器、光线感应器以及LED信息指示灯,当充电或有未接电话和未读短信时会有对应的提示,不用解锁屏幕就能了解。

LT25c背面的材料的质感和LT29i等索尼手机一样,可以更好的贴合手掌,不会沾染指纹。但白色版本会比较容易染上污渍,好在用橡皮等工具可以轻松清理掉。

手机背部底侧的“金属腰带”是该机区别于LT29i以及Xperia V的地方,LT29i和XperiaV都采用了一体式的后盖,而LT25c采用了分离式后盖。LT25c的摄像头这次没有凸出来,笔者感觉这样比过去美观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