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诺基亚Lumia 800价格 深圳售880 可货到付款

2020-04-24 15:56:37 来源:手机中国

诺基亚Lumia 800是诺基亚Lumia系列首款Windows Phone手机,外观灵感来自于诺基亚N9的聚碳酸酯一体成型设计,正面增加了三个Windows Phone需要的按键。目前,该机在经销商“贝贝乐数码(货到付款) ”处报价880元,可货到付款,实体店交易,支付宝交易。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

诺基亚Lumia 800 正面图

外观方面,诺基亚Lumia 800采用经典的直板触控设计,并采用聚碳酸酯材质一体成型,整体感极强。它正面采用3.7英寸的显示屏,显示分辨率为800×480像素,采用的材质为AMOLED,实际显示效果极佳。手机搭载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LED闪光灯,成像效果令人满意。

诺基亚Lumia 800 背面图

诺基亚Lumia 800 背面图

硬件配置方面,诺基亚Lumia 800也有不俗的表现。它搭载一颗高通1.4GHz的处理器,辅以512MB的运行内存,整机操作十分流畅。系统方面,这款手机采用最新的Windows Phone Mango的操作系统,全新的系统给您带来非凡的软件体验。

诺基亚Lumia 800
发布日期

2011年10月

网络类型

GSM,WCDMA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

手机尺寸

116.5×61.2×12.1mm

重量

142.0g

SIM卡尺寸

micro SIM(小卡)

机身特点

曲面玻璃屏幕,无缝连接机身,屏幕表面是一块2.5D弧度玻璃,而且采用悦幕技术,画面在阳光直射下依然鲜亮无比。

分辨率

480×800(WVGA)像素

屏幕尺寸

3.7英寸

操作系统

Windows phone 7.5

CPU频率

1433MHz

内存

512MB RAM

传感器类型

CMOS

像素

800万像素

特性

LED闪光灯,卡尔蔡司认证

蓝牙

支持蓝牙2.1+A2DP

接口

Micro USB v2.0

耳机接口

标准3.5mm耳机接口

WiFi/WAPI

支持

电池类型

锂电池,1450mAh

电池更换

不支持

通话时间

13小时(780分钟),9.5小时(570分钟)

待机时间

11天(265小时)14天(335小时)

其它使用时间

音乐播放时间:55小时

贝贝乐数码是一家五年老字号店。有着品质保证、值得信赖。本店销售诺基亚,三星,索尼,摩托罗拉,LG,HTC,华为,联想,中兴,天语,酷派,小米,苹果等等各大名牌!质量绝对保证! 我们服务周到,以诚信为本!欢迎新老顾客来购买!我们将以最好的服务让您满意! 我们的服务宗旨:质量好!服务好!信誉好!相信这里是你们的最佳选择!相信我们,大家一起来购买吧。购买配有原装电池、充电器、耳机以及数据线,并赠送电容笔、贴膜和保护壳,以及口袋

在购买时向商家提及是来自于手机中国的网友,可享有更多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