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飞利浦w632怎么样?拥有3.8英寸TFT材质的触控电容屏

2020-04-26 15:50:33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对于 飞利浦 这个品牌,大家都很熟悉,只不过大家知道的都是一些 灯具 、家用电器还有医疗方面的产品。在这里,我们说的是飞利浦的一款手机。飞利浦w632,是一款上市于2012年的3G直板智能手机,其机身颜色是黑色,还有3.8英寸的主屏。那么,飞利浦w632手机怎么样呢?在本文中,小编将从飞利浦w632的外观、配置、优缺点方面介绍这款手机评测方面的信息。

飞利浦w632怎么样?——外观评测

在外观方面,飞利浦w632手机拥有3.8英寸,占屏幕52.87%的大触摸屏以及黑色的外观,充满了科技的感觉,外观沉稳大气,有质感;W632手机前壳为凹面设计,屏面低陷于前壳之内,起到保护屏幕作用,即使屏幕向下摆放时,也不会有丝毫损伤。还有 橡胶 质感的电池盖,使手机握持感更为舒适,背面丝印字符呈一条直线排列,让机身备显纤长,电池盖整圈突出,能够保护机身。这一手机的机身设计舒适安全,其尺寸是121.3x62.3x13.9mm,机身重量在163g,不算小巧轻薄。

飞利浦w632怎么样?——配置评测

在配置方面,飞利浦W632是一款全新3G智能双卡长待手机,它拥有3.8英寸TFT材质的触控 电容 屏,分辨率为800X480像素,内置MT6573主频800MHz采用Imagination PowerVR SGX531图像处理芯片,并携带512MB ROM+512MB RAM的内存,对于流畅运行Android OS 2.3系统功不可没。还有2100毫安时的电池以及独特节电技术为手机持久续航,更优化了手机UI / VI设计,为用户带来优质使用体验,是品位商务精英一族必备的一款手机。另外,该机还配备了500万像素后置镜头以及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包含LED 补光灯 ,支持光学变焦。还有,这一手机的核心数是单核,支持最大32GB的MicroSD卡扩展,支持App2SD功能、联通3G上网以及WiFi功能。

飞利浦w632怎么样?——优缺点评测

对于优点,一些消费者认为,飞利浦w632手机的屏幕大、显示清晰、灵敏度高、音质好、待机时间长、电池续航能力强劲、商务功能好、支持3G上网、上网速度快以及支持双卡双待功能,还有相机能满足一般需求,价格便宜。但是,另一些消费者表示,飞利浦w632的手机过于厚重、内存太小不够用、信号差且不稳定、配置低以及电池容易发热,还有人表示电池不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