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屁屁狗(PPGOU)2.5应用小技巧 自动搜索 快速定位

2020-04-28 15:51:46 来源:ZOL软件

PPGou2.5推出以来,吸引了不少新老用户的好评。每个人使用屁屁狗软件,感受也各不相同,小编以前没有用过这款软件,见近日网上炒得比较火,就到官方网站上下了一个,用了几天,发现这款软件还真是蛮不错的。

下载PPGou2.5

1、迷你下载,悬浮窗口。

彰显个性 PPGOU(屁屁狗)2.5应用小技巧

彰显个性 PPGOU(屁屁狗)2.5应用小技巧

彰显个性 PPGOU(屁屁狗)2.5应用小技巧

在默认情况下,PPGou2.5菜单栏是在页面上方,图中红线部分所示。怎样让版面更个性化一点呢?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将菜单栏随意拖至右侧,或者底部,在这里,你可以任意拖动标题栏来调整版面布局。

彰显个性 PPGOU(屁屁狗)2.5应用小技巧(2)

2、快速浏览,轻松省时

点击“网页浏览”,可以直接进入PPGOU(屁屁狗)的主页,它同时也是一个资源丰富的下载平台,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大量的音影视频资源。如果想去其它的网站进行浏览,也非常方便,因为PPGOU(屁屁狗)集成了浏览器功能, 你无需再去打开浏览器,可以直接在地址里输入地址如:www.163.com,即可转到相应的页面,轻松省时。如图所示,

地址栏上的“主页”、“刷新”、“前进”、“后退”、“停止”和其它浏览器功能相似,你可以在PPGOU(屁屁狗)里方便的上网浏览。

3、媒体播放

PPGou2.5新增的一项激动人心的功能就是“媒体播放”,它使用户可以直接播放下载的音视频多媒体文件,还可以边下载边播放。下图显示的就是在PPGou2.5中直接播放多媒体文件的画面,左边是播放窗口,右边是播放列表,下方则是播放器的控制,你可以在这里对播放操作进行控制。

“正在播放”列表可以定制和编辑,右击播放列表,即会弹出菜单,在这里您可以对列表进行编辑。

点击“播放清单”页,可以切换到以下页面,对“我的播放列表”进行编辑查看。

4、自动搜索,快速定位

你可以通过搜索来找自己想要的资源,在搜索栏里输入关键词点击搜索后,PPGou2.5将会到网络上寻找此资源。稍等片刻,即会返回搜索结果。如果你只想找某一类的资源,可以不输入“关键字”,直接在旁边的组合框中选择类型(如“音乐”)搜索,即会自动查找此类资源。

搜索到的资源将会以列表的形式列出,如果想要下载文件,点击“下载”列中的蓝色“下载”字项,即可下载此文件,同时PPGOU(屁屁狗)弹出对话框提示用户。

以上是屁屁狗软件基本操作。弄懂了这几个小技巧,那么用PPGou2.5来下载基本上是没有什么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