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错换人生28年”事件 真相即将被揭开?

2021-04-07 08:27:40 来源:网易

在这个清明节假期里,许敏和丈夫带着亲生儿子一家四口,欢欢喜喜地去给逝去的长辈上坟,这算是28年来真正意义上的圆满。

在郭威妻子名叫“奇奇悦悦”的视频账号中,常常看到他们一家人齐聚一堂,孙子孙女承欢膝下的场景,许敏也不像之前,总是泪眼婆娑,愁眉苦脸,变得开朗起来,过上了一个正常人的生活,为她感到高兴。

而且,从“佩鑫文化”这个账号中,发现了更多令人惊喜的事情,许敏想要的真相,正在奔赴而来的路上。

佩鑫文化的博主是一名律师,她有专业的公益团队,目前正在帮许敏调查“错换人生28年”的真相,亲自带队前往河南验证各种事实。

1、郭威的妻子与婆家的任何人都没有亲属关系;

2、郭希志和郭希宽的亲属关系,正在进行DNA检测;

3、姚策弥留之际,手机由熊磊和杜新枝掌控;

4、姚策去世后24小时内进行了火葬,是杜新枝和熊磊在掩盖“阴谋”;

5、许敏出资购买的房子,熊磊必须归还;

6、姚策和熊磊诈捐的钱财,不管砸锅卖铁,熊磊也必须归还;

7、多项证据表明,不是“错换”就是“偷换”,杜新枝只有坦白从宽这一条路。

以上所有事实,都可以在账号“佩鑫文化”中清楚看到,这是经过调查后的结果。

当然,更多的人都在怀疑“偷换”的真实性,更有很多网友站队杜新枝,认为她也是受害者,她是冤枉的。那么,且不说两个孩子生产时造成“错抱”的可能,以及各种单据证明,那就说在认亲之后,杜新枝的举动都让不免让人怀疑她早已知道真相,甚至是幕后黑手。

曾在姚策生前录的一个视频里,看到这样一件事。

许敏夫妻瞒着姚策去河南认亲回来后,仍然尽心尽力的照顾生病的姚策,并没有把这个重担转移到杜新枝夫妻的肩膀上。

而姚策偶然间刷到许敏夫妻认亲的新闻后,内心也感到悲痛万分,觉得自己的爸爸妈妈被别人抢走了。可这个时候,杜新枝夫妻在干什么呢?

作为一个正常人的思维,当别人告知你亲生儿子远在他乡,身患重病,第一反应就是无论如何都要去看看他,照顾他,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弥补这28年来的亏欠。

但杜新枝夫妻却没有第一时间去探望姚策,也没有主动提出跟他做配型,给他换肝,一直表现得非常淡定,流眼泪时情绪都没有丝毫波动。

而许敏在见到郭威时激动到痛哭流涕,抓住他的手不敢松开的行为,才是一个人的正常反应。

所以,姚策作为一个有自主意识的成年人,他心里应该十分清楚,亲生父母早已放弃了他,真相到底如何,他比谁都清楚,但是为了利益,他只能将真相带到土里。

如果姚策出面指证是“偷抱”,那么他跟许敏28年的母子亲情付诸东流,这个世界上一个真正爱他的人都没有了;

如果他承认“偷抱”,许敏出资购买的房子,势必要还回去,没有拖延和商量的余地;

如果他承认“偷抱”,河南智商有问题的姐姐,刚做完手术的杜新枝,已经拿着残疾证的郭爸,都是他儿子终生的牵绊。

所以,这也是姚策多次出尔反尔,不愿意归还房子的真相。或许他的内心也曾饱受折磨,但最终还是为利益低了头,让精心养育他28年的许敏妈妈失望了。

除了认亲时的离奇反应,让姚策怀疑自己的身世,而他去世后宁愿留在江西,也不愿意回河南的做法,大概就已经告诉了我们真相。

如果杜新枝在姚策心里有足够的分量,在他弥留之际,对他的照顾足以打动他,相信他更愿意落叶归根,回到那个被亲人环抱的故乡,而不是葬在娇妻的老家,孤零零地留在那里。

这只能说明,他不愿意回到杜新枝的身边,更愿意呆在这个生活28年的地方,就算从此没有人给他烧一张纸,上一炷香,他也愿意留在那个让他感受过爱的地方,就此长眠。

或许真相能够公诸于世,也是他藏在心底的愿望。

“佩鑫文化”的博主一直在实时更新“错换人生28年”的调查过程,虽然诸多材料都证明“偷换”的可能性极大,但仍然缺乏有效的证据,让这件事情举步维艰。

希望真相早日到来,还给许敏一个幸福完整的家,给所有关注这个事件的人一个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