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CBA辽宁球迷打架被拘留 文明观赛很重要啊

2021-04-21 13:35:33 来源:安西体育 百家号

此前CBA季后赛8进4场次迎来一场重头戏,那便是常规赛最后一轮故意输给山西队排名落到第7名的浙江广厦队,以及常规赛被浙江广厦队双杀的辽宁队,然而浙江广厦队最终还是以98-105不敌其精心挑选的辽宁队。

虽然比赛场地设在诸暨,名义上是浙江广厦队的主场,但是自从2015年辽宁队崛起以来,辽宁球迷绝对是CBA联盟中人数最多的群体,其他球队主场均有辽宁球迷分号,他们在各个客场不遗余力的为辽宁队加油,也成为了CBA赛场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本场比赛过程中,场上的球员你来我往拼抢得十分激烈,场下的球迷也不甘落后。从现场视频来看,一名穿着黑T恤的辽宁球迷与另一名浙江广厦队球迷发生了打斗,画面显示,辽宁球迷在短短的13秒之内连续挥打了8下拳头,拳拳到肉,搏击程度不亚于当年朱芳雨的那一套军体拳,直接把坐在椅子上的浙江球迷给打懵逼了,就连旁边的安保人员也是眼睁睁的看着这位浙江球迷遭受殴打,完全拦不住更可以说是没有阻拦,随后两名球迷被警方带离现场。

00:15

4月20日,诸暨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涉事球迷已被拘留,并处以相应的罚款,其中被打的张某被拘留四日。以下是具体通报:

球迷支持自己的母队故然是无可厚非的,但是在现场喊出“郭一分”等非常具有针对性的言论,不仅会影响场上球员的表现,还会影响其他球迷的观赛体验。所以,文明观赛,肯定是作为一个CBA球迷必须要去遵守的规则,我们不提倡这样的行为,我们要做篮球迷而不是篮球流氓。

这两位球迷也为自己的不理智行为买了单,而辽宁球迷也将错过CBA半决赛的对决,如果辽宁队能够顺利进入总决赛,他能不能继续入场观看辽宁队的比赛也不得而知,因为他们不仅受到了法律的制裁,也挑战了姚明的底线,可能会遭到终身禁赛。此前江苏球迷与主教练的冲突也被列入CBA观赛黑名单,终身禁止其进入任何CBA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