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gucci和lv包包哪个质量好?lv比gucci更保值一些

2021-09-07 14:45:49 来源:四海网综合

gucci和lv这两个奢侈品品牌在全球都是十分受欢迎的,两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可能很多人在购买的时候会比较纠结,那么gucci和lv哪个更保值呢?

gucci和lv哪个更保值

看一款奢侈品是否保值,首先要看它的品牌价值,推出的产品数量以及价格,从这几点来看呢,lv比gucci更保值一些,首先lv的历史更悠久,品牌声誉度更高一些,而且lv的产品几乎不打折,而gucci每年都有折扣季,这也影响了gucci的保值价格。

对于LV和古驰这两款大热的奢侈品牌来说,从近年来的消费趋势来看,古驰的消费者数量要比LV更高一些,因为自从古驰换了新的设计师之后,整个品牌都焕发了新的生机。不过,虽然古驰的产品如今更加热销,但是因为出品的数量比LV更多,这也导致古驰的产品虽然是爆款,但是保值的空间并不大。

而且,从二手交易和二手价格的角度来说,在世界各地,都是LV的经典款价格要远高于古驰经典款价格的,可以说,喜欢二手经典款的人更偏向于LV,所以,从保值率来说,大家如果想收藏保值,还是刚应该入手LV,如果想跟风潮流时尚,倒是可以考虑入手古驰。

gucci和lv包包哪个质量好

Lv的包包和gucci的包包质量都非常好,lv和gucci都是国际顶级的奢侈品时尚品牌,所以它的产品质量是由保证的,很多的lv和gucci的包包都是纯手工制作,之所以它们的价格昂贵,不单单是因为它们的品牌度,这两家的包包所用的材质也是最顶级的。

lv和gucci的包包可以说是全球最顶级的两个品牌,lv一直以高档,性感,优雅著称,致力于为精英人士打造最好的产品,而gucci也是全球顶级皮具品牌,以独有的现代视野重现演绎与影响时尚演进,gucci代表了对手工艺的细节和品质的重视。

gucci和lv买哪个好

1.从品牌定位的角度来比较,其实Gucci和LV在伯仲之间,二者都是世界高端的奢侈品牌,都致力于打造出奢华、高端、精致、优美的奢侈产品。在多个研究机构公布的世界品牌排行榜上,两大品牌都在列,二者也同属于世界十大奢侈品牌之一;

2.从品牌的悠久度来看,自然LV路易威登更胜一筹。一半个世纪的历史风尘,LV却能历久弥新,从最初的旅行箱包开始,成为如今的奢侈品巨头。皮具系列如今依然是LV的重要产品线之一,不过旗下的产品线早已覆盖多个时尚领域;Gucci古驰虽然稍显年轻,但也已是百年品牌,以箱包起家而成为享誉欧洲的品牌,经历阵痛期后于20世界90年代的华丽转型,让Gucci古驰重回顶级奢侈品牌的行列,成为奢侈品行业的重量级品牌;

3.从单品价格的角度来看,如今Gucci古驰和LV路易威登基本保持了一致的价格水平。纵使早前Gucci古驰略低的价格和时长打折的策略,让品牌在和LV的档次比较中落於下风,不过在更换创意总监后,Gucci古驰对产品线和价格进行了严格精准的把控,实现了和LV的基本一致;

4.从品牌的保值度来看,LV要好于Gucci古驰。相对而言,LV对于产品质量的把控要更为严格,并且其品牌的历史地位较受认可,其推出的经典款式也一直为人所称道,因此在二手市场LV的产品同样受到欢迎;Gucci古驰的表现则要逊于LV。

gucci有哪些值得购买的包包

1.gucci GG marmont绗缝系列包包:这款链条包很容易让人想到香奶奶那款,是很多明星街拍必背的一款包。超大的金属logo,霸气外露,金属的质感无懈可击,给人以简洁大方之感。

2.gucci sylvie系列缎带包:这款包的最大的精妙之处在于肩带的设计,有两款肩带,可以斜跨也可以手提。肩带是金属的链条锁搭配彩带,组合在一起,有奇妙的化学反应,更具民族风情。包身上除了一般素色款,还有印花款可供大家选择。

3.gucci zumi马卸扣系列:这款包超级适合日常通勤的,它有大小不一的超多款式,比如OL手提款、小巧精致的斜跨款式以及更为小巧的卡包、小钱包的等等。最为吸睛的是它有草莓款,特别可爱,让人不得不心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