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长津湖有哪些投资方 上海电影、阿里巴巴等

2021-10-08 14:53:46 来源:股城网

由吴京主演的《长津湖》成为国庆档票房最高的电影,截止小编发稿,这部影片已经狂取34.57亿票房,《长津湖》有望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票房最高的电影。很多影迷关注影片投资方,吴京投资《长津湖》多少钱?具体有哪些投资方?下面来了解下。

公开资料显示,《长津湖》是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监制并执导,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段奕宏特别出演,朱亚文、李晨、胡军、韩东君主演的抗美援朝电影。影片于9月30日上映,目前是上映第九天。

小编了解到,《长津湖》的主要出品公司包括: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登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其中北京登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由吴京控制,吴京持有该公司90%股份。也就是说,吴京是《长津湖》的投资方之一,但是具体投资了多少钱,官方没有给出明确的数据。

从目前的票房走势来推断,《长津湖》大赚的可能性很大,《长津湖》成为吴京又一代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