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观速讯丨开一个美甲店需要多少钱?开一个美甲店都需要什么设备?

2022-06-20 11:31:22 来源:赢家财富网


(资料图片)

随着大众对美的要求越来越高,大家都转了手。俗话说,漂亮的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所以美甲行业很有前景,创业者都把目光放在了对美甲店的投资上。新手创业,最关心开一个美甲店多少钱?

关于投资资金,对美甲的投资取决于店铺的档次和规模。比如小美甲店需要投资3-5万左右,中型美甲店需要投资6-10万,大型美甲店需要投资11-20万。主要情况还是要看实际情况。

首先,店面租金是根据店面大小和位置确定的。繁华地区的房租肯定比交通少的地方贵。你需要多少租金取决于你商店的位置在哪里。

装修费用。美甲店的装修需要美观、整洁、温馨。美甲店最简单的格局应该分为美甲区、修脚区、工具展示区。一个10平米左右的门面,简单装修的费用在5000元左右,30平米的装修费用在2万元左右。其中包括桌子、椅子、沙发、产品柜和饮水机的费用。

开一个美甲店都需要什么设备?美甲设备和产品费用。光疗机、空气干燥机、研磨机等硬件装修大概1.5万元。美甲产品的成本取决于你买了多少。第一批产品质量要好一点,5000元。

员工的工资取决于你雇佣了多少人。一般一家美甲店两个人就够了。最好邀请有经验的专业美甲技师。虽然成本比较高,但是技术好,客户满意下次再来。最好的老板懂美甲。

这些是开美甲店需要的地方,是适合女性开的实体店。开一个美甲店多少钱大概在3万到20万之间。小编建议大众选择一个品牌加入。加入一个好的美甲品牌不仅可以节省时间和精力,还可以节省不必要的费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