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每日简讯:淘宝特价机票 阿里巴巴最新计划

2022-06-21 15:22:58 来源:赢家财富网

你知道淘宝特价机票吗?今天小编将向大家介绍下关于淘宝特价机票,阿里巴巴最新计划的相关知识,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我的朋友让我帮我买一张从西安到杭州的往返机票,这给了我一个买机票的机会。第一次买机票不太熟练。阅读密集的合同说明只需要几个小时,所以我估计很少有人会有耐心仔细检查它们。这些条款属于航空公司制定的霸王协议。不读的话,出了问题,只会给他们一个借口,给自己埋下一个隐患。我点开购买后,本来想仔细看一下,但看了一下,显示付款时间限制在半小时。因为时间紧,我犯了一个粗心的错误。事实证明,粗心真的是致命的。


(资料图片)

付款后,过了几分钟就收到短信说票订成功了。本来以为不会再有问题了,但是到了晚上,朋友打电话说票时间错了,4月19日误定为5月19日。所以我想我可以选择换票。5月19日买错票。离现在还有一个月,应该不影响二次销售。最多交一点手续费,我就点。

一个小时后,我打开淘宝的网站,发现系统提醒卖家拒绝更改签证,于是打开旺旺跟卖家购买。我得到的回复是换签证手续费588。

看到这个新闻,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为我买的这张票总价不够

416元。如果换票手续费远远超过这个数字,还不如买张新票。既然不能换票,我想我随时可以退票。我查了一下相关法律规定,看到按照规定,飞机起飞前一天,可以要求全额退款。现在离飞机起飞还有一个多月。总会没问题的,但是我点了退款之后,很快就显示退款成功了,但是只退了50块钱。

在我看来,选错了日期,永远是我自己的责任。如果我承担了一定的手续费,我无话可说,但是和票价一模一样的手续费,真的是出乎意料,

淘宝特价机票,阿里巴巴最新计划

据印尼新闻网12月12日报道,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计划到2025年在其平台上安置5000名印尼商人。新商家还将能够通过阿里巴巴向190多个国家的1400多万活跃客户销售商品

据环球供应商高级会员项目总监陈维丽介绍,对于市场,将计划帮助企业建立网络并走向全球,以提高其贸易能力。

阿里巴巴的总体目标是吸引更多的买家,与此同时,我们在政府和协会等当地合作伙伴的帮助下招募新的卖家。


标签: 特价机票 阿里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