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今头条!美国红枫小苗价格表一览 红枫小苗什么时候移栽较好?

2022-06-23 16:12:30 来源:赢家财富网

美国红枫小苗价格表一览,因为种植不易,移栽不易,品种等问题,造就了价格是比较贵的。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美国红枫是耐寒品种,它是一种大树,它的生长速度比中国红枫快得多;美国红枫,春天繁花似锦,秋天树叶鲜艳,是居住区、公园、街道两侧常见的行道树种。

美国红枫 地径:5cm 1株 130 元

红枫 地径:3cm 1株 48 元

红枫 高度:300cm 胸径:6cm 冠幅:250cm 地径:8cm 1株 200 元

红枫 高度:400cm 胸径:15cm 冠幅:350cm 地径:18cm 1株 1500 元

红枫 高度:350cm 胸径:10cm 冠幅:280cm 地径:13cm 1株 850 元

红枫 胸径:3cm 1株 120 元

红枫红冠 地径:2cm 1株 30元

红枫红点 胸径:12cm 1株 700 元

红枫 胸径:8cm 1株 185 元

红枫 胸径:6cm 1株 75 元

红枫秋火焰 胸径:10cm 1株 345 元

红枫 胸径:8cm 1株 180 元

秋火焰红枫 高度:360cm 胸径:12cm 冠幅:330cm 1株 1000 元

红枫 地径:10cm 1株 750 元

红枫 地径:8cm 1株 380元

红枫小苗 地径:6cm 1株 180 元

红枫 地径:4cm 1株 80 元

红枫树 地径:3cm 1株 35 元

美国红枫树 地径:2cm 1株 18 元

红枫 地径:15cm 1株 3800 元

红枫 地径:12cm 1株 1600 元

红枫 地径:7cm 1株 280 元

红枫鸡爪槭 地径:5cm 1株 150 元

红枫 地径:15cm 1株 2850 元

红枫小苗价格 地径:10cm 1株 690 元

红枫 地径:14cm 1株 2200 元

美国红枫价格 地径:6cm 1株 160 元

红枫 地径:11cm 1株 800 元

红枫 地径:10cm 1株 680 元

红枫 地径:12cm 1株 950 元

红枫 地径:15cm 1株 2800 元

红枫 胸径:5cm 地径:5cm 1株 180 元

红枫 胸径:3cm 地径:3cm 1株 45 元

红枫 胸径:2cm 地径:2cm 1株 28 元

红枫 地径:5cm 1株 120 元

品种不同,大小不同,价格不同。例如,在江西的一个种植基地,一棵树30元2厘米,一棵树95元5厘米,一棵树370元8厘米,一棵树680元10厘米,一棵树12厘米1400元。

红枫价格这么贵,该怎么种?红枫小苗什么时候移栽较好?

秋季落叶后,红枫进入休眠期,地上部分停止生长,已经为休眠期储存了足够的水分。在休眠期,红枫将水分减少到非常低的水平,而土壤中的根系活动仍在继续。所以移植后,根系伤口容易愈合,水分充足。经过秋冬两季的一次适应,明年春天才会长出来。大大缩短春季移栽延迟的生长期。此外,秋季移栽期长,可以从落叶开始到土壤结冰前进行。秋季移栽还可以减少来年春季的工作量,有效提高移栽后红枫的成活率。因此,红枫最好在秋季移植幼苗。

最佳种植时间为每年春季的3月至4月,因为此时的温度和湿度适合红枫树苗的生长发育,可以提高植物的成活率,而红枫树苗可以在每年秋季的8月至9月在较温暖的南方种植。

美国红枫的扦插基质要求通风好、升温快、保温性强、排水性好、保水性强、无病虫害隐患。常用的有:河沙、蛭石、珍珠岩、分解锯末、木炭粉、稻壳灰等。也可以用作切割基底。

各种切割基材在使用前应进行消毒。高温锅蒸,锅炒或用1000倍水的高锰酸钾溶液喷酒精在割床上,防止早衰。基板的铺设程度取决于切割长度,通常等于或大于切割长度的1/4。

不宜过厚,否则会因透水性和透气性差而对生根有害。这有利于切断美国红枫。

红枫树苗适合在阳光充足的环境中生长。培育红枫树苗时,需要在秋季将树苗放在阳光充足的地方,使红枫树苗生长得更旺盛。在盛夏,也有必要将红枫树苗移至室内可以照射散射光的地方,以避免晒伤。

美国红枫小苗价格表相关介绍,仅供参考,以市场价格为主,毕竟市场的价格是不断变化的,我们在种植红枫的时候要格外注意,养活了,将会给我们的城市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标签: 美国红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