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环球今头条!中国电信垃圾短信怎么屏蔽?垃圾短信怎么那么多?

2022-06-24 16:40:18 来源:赢家财富网

不知道大家用的是哪一家的手机卡,中国电信、移动还是联通呢?小编我用的是电信的卡,但我发现中国电信垃圾短信是真的多,全是一堆乱七八糟没啥用的内容!今天赢家财富网就和大家聊聊中国电信的垃圾短信,看看它为什么那么多,看看有什么解决办法。

中国电信垃圾短信怎么那么多?


(相关资料图)

有些情况是因为开通的一些服务发送的垃圾短信,但更多的时候是信息被泄露了,所以才会频频收到垃圾短信!

中国电信垃圾短信怎么屏蔽?

想要屏蔽掉中国电信的垃圾短信,建议大家给致电通信客服确认是否开通相关业务。如果已经打开,不需要,可以申请关闭;如果它不可用并且没有其他解决方案,您可以尝试安装腾讯移动管理器来拦截和防御垃圾邮件。管家除了拦截垃圾短信,还可以拦截骚扰电话,将讨厌的号码列入黑名单。具体操作如下。

1、安装腾讯移动管理器,进入界面,在安全防护中找到骚扰拦截栏;

2、进入后可以查看“短消息”栏下的短消息,或者点击短消息,然后可以执行“删除、上报、增加(恢复手机收件箱/增加白名单/增加黑名单)”操作。

3、截取的骚扰电话和列入黑名单的通话记录可以在“电话”栏中查看;

4、在黑名单中,可以添加号码拦截,在“其他添加方式”中,也可以手动添加三种方式;

5、在骚扰拦截功能的“设置”中,管家还提供了更加个性化的功能选项,可以根据您的日常需要逐一设置:

a、此外,管家还提供了4种拦截模式供用户选择,同时,您还可根据自己需求设置个性化自定义的拦截模式。

b、在“拦截音”中,管家还提供了四种拦截回复音供你选择。

c、管家提供的“黑白名单备份恢复功能”,方便你更换手机后一步恢复黑白名单,省去了重新操作的麻烦。

虽然,中国电信垃圾短信很多,但使用一些“物理外挂”还是可以屏蔽掉的,实在不行就投诉,一只投诉到那边不发了为止!

标签: 中国电信 垃圾短信